白、苏

荣耀不败,全职不灭!

oooooooooooooo,,橡皮章!!!!!!!

八肾_:

曾经你是蓝雨最坚实的臂膀

曾经你是网游里八年的玩家

“很寂寞吧老魏?要不要哥捎你一程?”

“听起来不错”

曾经你是神一样的少年

现在你也依旧

在我心里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站在比赛场上了”

荣耀 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魏琛 生日快乐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啊回家刷空间才发现今天老魏生日!!!!!!来不及弄生贺了我果然不是一个合格的兴欣厨!!!!老魏!!!!qaqqqqqqq生日快乐辣!!!!这个章子就当送你的好了…伪生贺…对不起老魏qaqqqqqq!!!!!!老魏老魏我永远粉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伪生贺也要无耻打tag!!!不管了!!!

评论
热度 ( 29 )

© 白、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