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苏

荣耀不败,全职不灭!

【all叶】桑巴与探戈

wdm,

九月授衣:

好久以前看到过的一篇文里面的一个梗,都不记得名字了,要有看过这个梗的小天使请告诉我一下名字和作者呀~




老冯/冯主席又要搞事情。
这是接到消息的各位选手统一的心声。
“鉴于各位在世锦赛优秀的表现给《荣耀》带来大批粉丝,各位应该趁热打铁,好好宣传《荣耀》。所以在三天后,请各位齐聚b市,搞个宣传活动,还有神秘嘉宾会到场哦~”
这透露着阴谋的语气,这不怀好意的波浪线,不管是横着看还是竖着看,都知道将有大事发生。
各位选手的内心是拒绝的,要不我们来装病吧。
然而……
“叶修也会去哦~”
去!一定要去!
刚才还抗拒万分的选手们立马转变态度,收拾行李,然后屁颠儿屁颠儿【划掉】地来到了我大荣耀的总部,b市。


“首先很高兴各位能来参加这个活动,让我再次恭喜各位取得了世锦赛冠军。”
众选手眼神死的看着台上侃侃而谈的冯主席,内心不停地扎小人儿。
说好的叶修呢?说好的叶修呢?老冯/冯主席你骗我!QAQ
“好的,让我们请出神秘嘉宾1……”
叶修来了!
刚才还无精打采的众人立马挺直腰背,整理衣服的整理衣服,梳头的梳头,然后翘首以盼的看见……孙哲平走了出来……
为什么不是叶修?不我要叶修,孙哲平你给我回去,我不要看见你……_(:з」∠)_
众人看见孙哲平的那一刻,内心里拒绝的,然而……就算他们拒绝,也并没有什么用。
“让我们欢迎神秘嘉宾1,孙哲平!”冯主席喜笑颜开的说,本以为台下的众人会给点反应,特别是张佳乐,但是没想到,一片寂静……
啊!啊!啊!啊!
一群乌鸦飞过……
沉默……
冯主席尴尬地望着台下寂静的众人,说好的联盟众人和谐友爱呢?
不过……冯主席毕竟是冯主席,当了这么多年的联盟主席,脸皮也是很厚的。
只见他摸了摸并不存在的长胡子,呵呵地笑了:“看来大家对孙哲平的到来都惊讶的说不出话了吧?让我们来欢迎神秘嘉宾2……”
嗯嗯嗯?还有第二个?那一定是叶修了!
刚才还颓废着的众人立马精神抖擞,两眼放光地盯着嘉宾入口,然后……然后……然后……
众人就看见一张钱包脸出现在嘉宾入口处,霸图队长,韩文清。
what?说好的叶修呢?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划掉】
“让我们欢迎霸图队长韩文清。好,让我们欢迎第三个神秘嘉宾。”吸取了刚刚的教训的冯主席对众人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径直介绍第三个神秘嘉宾。
哦?谁?管他谁呢?反正不是叶修对吧?诶诶诶?那是谁?!
众人原本死气沉沉的眼神瞬间亮了,仿佛天上星,那最亮的一颗!【划掉】
叶修一身黑色西装笔挺,内里搭的是一件深蓝色衬衫,衬得叶修原本就苍白的皮肤更加白皙透明,扣子一直扣到了脖子,给人添上一份禁欲的美感。但是叶修却没有打领带,配上如此正式的装扮,又多了几分随意。那双联盟最漂亮的双手斜插在裤袋里,擦的锃亮的皮鞋反射着光。
“各位,好久不见啊。”微微沙哑低沉的声音在寂静的空气中回荡,尾音轻轻上挑,带着撩人的味道。
“咕噜”,寂静之中,不知道是谁咽了一口口水。
3
2
1
boom!!!
“这真的是叶修吗你是不是在逗我叶修怎么可能张这样他的虚胖脸他的小肚腩呢怎么才那么几天没见叶修就像换了个人似的不会是叶秋吧?!”黄少天嘴一刻也不停地张合着,试图掩饰着愈加快速的心跳。
“前辈,这才几天没见,你就变了个样啊,不过还真是好看。”喻文州脸上温柔的笑着,然后在无人知晓的时候轻轻换了个坐姿。
“张佳乐你掐我一下,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方锐大张着嘴巴伸手去碰旁边的张佳乐,张佳乐一脸茫然的伸手,在方锐腿上重重一掐。
“嗷!好痛!”方锐瞬间跳起,大呼小叫起来。但是张佳乐这是愣愣的回了一句:“原来真不是梦啊……”
苏沐橙则拉着楚云秀吃吃地笑着,和楚云秀低语:不愧是叶修哥,到哪里都能引起一场腥风血雨啊。”
楚云秀赞同的点点头,看着身边众位选手的样子,感慨万千:“沐橙,都说你是联盟的女神,但是你看,好像都没有人追你嘛,都冲叶修去了。”
“没办法啊,叶修哥魅力大嘛……”苏沐橙不在意的笑笑说,“你看好谁?我比较看好心脏组和韩队。”
“诶巧了!我也是……”
“前辈……好看……”周泽楷的脸早已通红,头上的呆毛直直地立着。
韩文清皱了皱眉,低声道:“胡闹!”但是被头发盖住的耳背却一片通红。
欣赏完众人五光十色的神色,叶修满意的勾唇,迈开腿入座,十指随意的交叉着,置于桌面。
“咳咳,”冯主席清了清嗓子,提醒大家把注意力转移到活动上,眼神随意地扫过腕上的手表,感觉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于是开口说:“我们先来玩个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
众人听见冯主席说话,勉勉强强将注意力转回,眼神却还是时不时扫过叶修。叶修低垂着眼眸,没有看任何人,静静地坐着。
“游戏规则,当叫到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这个人有暗恋对象,就说跳桑巴;如果没有伴侣也没有暗恋对下午,则说跳探戈。说完之后指定下一个人回答,若拒绝回答或说跳探戈,则罚酒五杯,或者上台来跳支舞。”
听见这个规则的众人眼前一亮,这可是打听叶修情感消息的大好时机啊!
“王杰希。”冯主席第一个点的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跳桑巴。”王杰希面不改色地说,然后收获了在座各位一个“果然如此”的眼神。
只有叶修“清新脱俗不做作”,只是在心里摸着下巴想:没想到老王居然脱单了,不知道是哪个妹子,可以忍受大小眼。
“喻文州。”王杰希回答完,点了喻文州。
“跳桑巴。”喻文州笑笑说。
诶嘿?没想到文州也有暗恋对象了,真是奇怪,不过是哪个妹子这么幸运,能让文州喜欢上。
那个幸运的人就是你啊叶神!
喻文州微笑着,眼神划过其他人,最后定格在方锐身上:“张佳乐。”但是,却点了方锐身边的张佳乐。
张佳乐撇撇嘴,表示心脏即使在玩游戏也心脏,“跳桑巴。”
哟!乐乐也想脱单了?!
叶修更诧异了,难道联盟众人都有了暗恋对象?
“孙哲平。”张佳乐点了自昔日己的好搭档。
“跳桑巴。”孙哲平也很爽快的给出答案。
“李轩。”
李轩环视了一下四周,摸了摸鼻子:“跳,跳探戈。”
终于有一个不是情敌的人了!
听了李轩回答的众人送了口气,叶修太耀眼了,所有人都想拥有他,可是叶修只有一个,喜欢叶修的人却很多。所以,能少一个情敌是一个。
李轩苦着脸喝完五杯酒,强撑着眼皮点人。
“那个……那个……”李轩纠结着,目光不经意间扫过两位女队员,于是喊道:“苏,苏沐橙。”说完,立马睡死过去。
“跳探戈。”苏沐橙倒是很快给出了答案,随即又说:“云秀你来吧。”
还好,妹妹没早恋。
叶修松了口气,虽然叶修这种妹控精神值得嘉奖,但是……叶神,苏沐橙已经成年了啊!早恋是什么鬼啊?!
楚云秀听见苏沐橙点了她,咧嘴笑了笑,说:“跳探戈,周泽楷。”
“跳桑巴,韩文清。”周泽楷点的,居然是霸图队长韩文清。
韩文清犀利的眼神瞬间锁定周泽楷。
“你想跟我抢叶修?”
“是。”
“不可能的,叶修只会是我的。”
“前辈还没有答应任何人,你不是。”
“我迟早是。”
“没有到最后,谁也不知道。”
“拭目以待。”
“我不会放弃。”
不明真相的众人感觉空气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些火药味,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周泽楷是在和韩文清宣战?”喻文州用眼神询问王杰希。
“应该是。”王杰希接受到信号并回答喻文州,随即转头将喻文州的意思用眼神示意张新杰。
“了解。”张新杰微微点了点头。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回荡在空气中。
叶修有些愕然,随即又不在意的笑笑,说:“老韩你是要选择跳舞呢,还是喝酒呢……”
韩文清端着酒杯倒了满满一杯水,一仰头喝下去,面不改色的再倒一杯,一口气灌进嘴里,再倒了第三杯,第四杯,第五杯。
五杯酒下肚,韩文清依旧面不改色的,不见一点醉酒的迹象。
“老韩你这酒量真好啊……”叶修出声,声音带着几分笑意。
“废话。”韩文清斜了一眼叶修,说:“张新杰。”
有意思了。
叶修挑眉,他一直不知道联盟为什么会请他来参加这个活动,不过现在,他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如此无聊以及带有娱乐粉丝的活动,这些人可是没这么有时间啊……
“我跟韩队一样,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张新杰说罢,自觉罚酒五杯。不过他的酒量可不像韩文清这么好,五杯酒下肚,脸已经红透,脚步也有点不稳。
“黄,黄少天。”
张新杰这已经是半醉了啊,连话都说不平稳了,叶修摩挲着下巴,眼神晦暗莫名。
“叶修你说为什么有暗恋对象就要说跳桑巴而不是跳探戈啊?为什么不能是有暗恋对象就跳探戈啊你说对不对?”一点到黄少天,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是封印,黄少天立马吵吵起来。
“闭嘴。”叶修揉了揉眉心,说:“桑巴是大型舞蹈,激昂热烈,就像暗恋的情感一样;探戈是双人舞蹈,如果是一个人跳,则是一个人的独舞,孤独的舞者。”
“原来是这样啊,叶修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没离家出走之前还真是大家公子什么的?”黄少天嘴不停地动着,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最后还是回答了张新杰的问题:“跳桑巴。”
“哟?黄少天你也有暗恋对象了?看不出来啊?有哪个妹子能忍受你的话唠?”叶修挑眉,毫不留情的嘲讽到。
“滚滚滚滚滚,你该担心一下你自己吧?本剑圣那么帅怎么可能没人要,倒是你一个嘲讽大叔脸有哪个妹子能忍受你?”嘴上这么说着,黄少天心中却是怅然。
他还真是……没人要啊……也不知道叶修到底是喜欢谁……
“来来来来,老叶告诉我你是跳桑巴呢还是跳探戈呢?”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目的隐藏在游戏下,众人的目光也马上锁定在叶修身上。
“跳探戈。”
一句话出,众人心中都怅然,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打动叶修的心?不过也想到至少叶修还没有喜欢的人,那么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于是又释然了。
“叶修啊……那你是选择喝酒呢……还是跳舞呢……”冯主席呵呵的笑到。
众所周知,叶修的酒量并不好,恐怕一杯就倒了,更何况是五杯?所以……叶修这是要跳舞?
众人的眼神划过叶修的身子,白皙修长的手指,还有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忍不住脑补:叶修的身子修长削瘦,看起来十分柔软,那双修长漂亮的手或伸或缩,腰肢轻摆,眼神从自己的身上划过,像钩子似的勾住自己的心……
光是想想,众人就忍不住咽口水,感觉鼻子有点热热的。
叶修笑了,站起来走到台上,厅内灯光立马熄灭,只留一盏白色灯光笼罩着叶修。
那双白玉般的手轻巧的解开外套的扣子,将黑色的西装脱下。贴身的衬衫完美的勾勒出了叶修那令人遐想的身材。
叶修将外套放在一旁,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露出修长的脖颈和喉结。叶修的锁骨也暴露在了空气中。
他的锁骨,不像女人一般小巧,却似女人一般精致,窝很深,仿佛能盛水。
叶修的右手轻巧的解开左手的袖扣,往上挽了几下,露出白皙的手腕,左手也解开右手的袖扣,摆好姿势准备开始跳舞。
音乐响起,鞋尖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身形轻摆,和着节拍,手臂或伸或缩,微长的头发轻轻甩动,遮住了叶修的眼睛,使人看不见眼底的神色。
光影变换着,微微偏头,大片的皮肤暴露在灯光下,阴影舔舐着另一边的皮肤,随着脚步的变化,光影又交换了位置。
明明看不见叶修的眼神,众人却感觉的到叶修的目光从自己身上划过,平静又挑逗。却又因为步伐的变动,毫不留情的离开,没有一丝眷恋。
孤独的舞者。
刚刚叶修的解释现在成了对叶修的舞蹈最好的诠释。
音乐骤然停止。
叶修的左脚脚尖划过一道弧,交叉在微弯的右腿后,右手置于心口,左手在空中画了个圈,背于身后,腰微下弯,头微低,汗珠顺着下垂的头发滴落,所有的情绪都渐渐归于平静……















【还要往下看吗?】















【再问一遍还要看吗?】
















【不要后悔哦,baby】




















【既然你要看,那我也拦不住你~( ̄▽ ̄~)






叶修突然想起了苏沐秋。
探戈是两个人的舞蹈,可,能和他一起跳的人已经不在了。
苏沐秋……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53 )

© 白、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