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苏

荣耀不败,全职不灭!

【伞修】逛超市那些事

甜到掉牙啦。

陌离遥:

—十分短小。傻黄甜。


“今晚吃什么?鱼?”叶修扫了一眼海鲜区,“算了太腥了。你说吃什么?”



“我想吃你。”跟在后面的苏沐秋扑到了叶修身上,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脸。爪子还不安分的摸到了叶修的胸上。



“滚。”叶修一包榨菜把苏沐秋给糊了下来,“那你今晚就去客房窝着吧。”


“不要!你对我这么冷淡!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苏沐秋秒变脸,“明明刚刚还热情似火的说喜欢喜欢最喜欢我了。”



“嗯?”叶修凉凉的看了眼苏沐秋,“对,我不喜欢你了,所以你以后都待客房算了吧。”



“客房其实也不错,我们还没有在客房的书桌上试过,客房书桌比主卧大,要不今晚试试?”




“苏沐秋你再开黄腔你信不信我真让你以后都进不了房上不了我的床?”




“阿修你这是恼羞成怒了吗?”




“呵呵,超市大门在那边请你圆润的提着这一大袋食材离开谢谢。”





“好的,不过阿修,家里没有套了。你说我们这次是买杜蕾斯还是冈本?”



“你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


“我满脑子都是你。”



“苏沐秋你是想死吗?”




“就算死我也是在阿修你身上醉生梦死欲仙欲死的。”


“哦,苏沐秋你真的以后别想上我的床了。”



“啊!阿修!你等等我!这么多食材你真的忍心全部都塞给我啊?”




“呵呵,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总是要做点事才能把那些废料压下去。”



“做点事?和你做点事吗?”



“苏沐秋你就和你的右手相亲相爱一辈子吧。”


“!!!阿修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阿修你别走!这些食材还没付钱呢!我钱都给你了啊!阿修快回来!”


围观了整个过程并看见叶修好气又可笑的走回来付钱顺带还在柜台拿了一盒冈本的苏沐橙表示:明撕暗秀,玛德智障。




沉迷寒假作业无法自拔,承诺了好久的文现在才发而且还如此的短小又流水【。】求不打脸! @追晨去丶

评论
热度 ( 87 )

© 白、苏 | Powered by LOFTER